真的..


我真的過著幸福的日子...


好多人活在憎恨..憤怒..計較..


我比你們都幸福..活在自己快樂的生活中..


不需要恨誰對我怎樣...


===================================


前天..在宮前..有一位騎著機車的阿姨經過..


我真的也不認識他..


不過他很歡喜心的向宮裡的師姐說..


這些柚子給你們拜拜...


說完了..用手向千歲爺合掌膜拜...


就又騎著他的機車離開了..


我從後殿出來想說怎麼桌上多了柚子...


師姐向我簡單的述說他的特徵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他是誰...


謝謝你..機車阿姨..


我真的很幸福..


不用仇恨..不用比較..


人家講剩下的就是我們的啦..


後學傳說刺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說..刺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