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黑皮鳥日子..



連太子爺都來參一腳..



感謝所有祝福..


也因為你們的祝福..


才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又老一歲啦


很多認識的師兄姐跟好知己還有那些高中大學同學們


我有收到你們深深的祝福啦..


不過我一年過三次..一次國曆一次農曆..


還有一次冬至唷..


這次去谷關跟姆娘一起過..真是與有榮焉啊...


在新竹的餐廳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午餐趴替



這一天..喜..怒..哀..樂..都在心頭..


五指山上的水源真的很甘甜..


泡茶都喝的到滿滿的祝福..


感謝上天仙佛的不棄..


感謝所有的師兄姊祝福..


感恩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


今年雖然沒有唱歌啞了喉嚨..


卻也因為身體的不適啞了喉嚨..


緊接著下來的宮慶跟進香..


還是需要大家繼續祝福的動力..


我們一起來圓滿這些慶典及活動


後學傳說刺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說..刺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