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宮42周年慶典..加上千歲聖誕..東港迎王..一連串的活動


千歲聖誕前夕,原本應該是繁忙的,卻也顯示出平靜,剛好


也是某位宮生進入邢龍宮服務一年了,這一年中的歷練相信


也是給他很多的改變,出了個功課給他回去寫,希望能看到


他真心的努力進步,他不是個討喜的孩子,事事都想表現,


只想做別人看的到的工作,卻忘記替神明服務不是給人看的


,這功課很簡單卻也很難,就是把我講解的理念回去整理,


整理好後把思考過想講的話寫在紙上。


 


就這樣,這門功課過了十天我才收到,網路發達的關係,很


多文字都是抄來的,連我沒講過的東西都出現了,這門功課


不能退選,只能說是我沒有訂好規則,轉念即得,至少他還


肯去找網路,不是交一張白紙給我,該心滿意足囉....


 


過年到現在,認識很多朋友,結了善緣無數,或許有人不認為


但是這都是在我心裡面的感受,很感謝這一路都有人陪伴,


星期六的宮慶,歡迎這些朋友跟善緣的蒞臨,但也不要有壓力


這不是討人情,就只是單純的為王爺慶生,來上柱香就是給


王爺祝賀,想來的就來吧,就只要 帶著 一份真心 雙份心意


手持 三柱清香 保佑 四時平安 包你 五臟滿足 六六順利


 


後學傳說刺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說..刺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