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功課..寫多寫少不重要..我要看到的是進度..


說要回去找..絕對是沒有收好才會要找..


你尊不尊重這份功課..如果你尊重他就不會亂丟..


宮裡到家裡..來回五分鐘的路程..


絕對不會因為要找東西而拖半個小時..何況只有三十多個字而已..


我要的很簡單...不要騙我..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一個宮生..不是信徒..自己該自動的發心..而不是等人教..


是自己要用心去學去體會...


一切的基礎都建立在有沒有心...


有心就會去做..沒有心說了也是白搭...


動不動就跑來跟我說受了委屈..


卻忘記我都看在眼裡...


一而再再而三的做錯...


卻又只在乎別人對你怎樣..


自己卻沒有好好的對待別人...


想要別人怎樣對你好..相對的..自己卻不對人家好


人自重而人重之..


自己不尊重自己誰要尊重妳


老是認為大家都對不起你..


你自己又對的起大家嗎...


給你適時的稱讚..卻又沉溺在自己的世界中..


老是說一套作一套...


唉....


畢竟是人咩...


不要讓我真的對你失望灰心...


那你就真的是


朽木不可雕也


糞土之牆不可污也..


 


 


有沒有心..


每個人都有心臟啊...


那就算..


 


有心囉....



其實有時候一通電話一封簡訊..


代表的是一份心意..


會刻意的為知心的朋友招待準備..


因為了解所以準備一桌便餐..


雖然這桌便餐最終是以打包為收場..


但是還是很感謝..


我們所作所付出發心的都是心甘情願的...


但是對方的心意..完完全全的展現在眼前...


不言而喻...因為王爺教的..發心是不求回報的..不然功德都不見囉


 


進香的活動即將展開..


當初所發心的人..還有曾經說過要怎麼做的..


在國曆的十一月九號進香回來後就會完全的應證

反正你們只是說說的話..



我也是當作聽聽就算...


如果是真心發心的..


請開始準備動作...


時間自然會證明一切...


真的有心想參與的..


請開始向我聯絡...


因為...


絕對會讓你有不同的感覺與收穫..


而且也會帶你去甲仙慰問災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說..刺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