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多多的評分跟衝人氣....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幫我評一個好的評價.讓我可以拿到獎金!!


 


http://www.1111.com.tw/knowledge/view.aspx?sNo=16862&dutyA=&dutyB=&tradeA=&tradeB=&key=


 


這是評價的網址.這篇就是我寫的.


評價之前要先看好喔!!


我會把我寫的文章PO在下面.請大家過目一下.


 


我承認我寫的有點噁爛啦!!哈哈哈哈~~莫法度~~為了錢!!


請大家務必要先行登入1111的會員之後才可以進行評價喔.


如果您不是1111的會員.就花個十分鐘登記一下咩~~拜託啦!!


你也可以投稿.說不定得獎的就是你呢!!


 


得獎之後記得要分我嘿!!


 


 


小魚的投稿文章內容如下...


 


標題  :  飾品櫃內的秘密...


 


會從事這份百貨公司飾品的工作.其實也是陰錯陽差的情況下被朋友帶進百貨公司.幸好自己本身平常喜歡翻閱一些流行資訊.加上自己做服務業也做了十幾年.口才不錯.在試用期間內訓練好自己的基本功夫.開始為公司賺錢.

百貨業跟以前擺路邊攤不一樣.客層水準也相對的提高了許多.由於單價上比路邊攤貴上數倍之多.即便是簡單的單鑽耳環.也可以耗去我們許多時間.尤以現在經濟狀況來看.要說服一個愛美的女客人購買公司的產品.已經不像以往的盛況.外面充斥許多仿冒的商品.單價都比百貨公司要低廉.而且款是很多都一樣.能夠吸引顧客上門再上門的.只有打著精緻商品以及售後服務的旗幟作為號召.再加上自己本身謙卑的態度跟對商品的熟悉度.生動的介紹詞.讓客人享受尊貴的服務.

有些時候遇見一些較為福態的客人.為她們試戴項鍊的時候總會擔心項鍊的鍊子不夠長.也曾經發生過勒住客人脖子的情況.幸好我是男生.客人總是一笑帶過.那身為銷售人員當然也是立刻鞠躬道歉並且為她加長鍊子.戒指或是手環手鍊這種有尺寸問題的商品.銷售起來要特別用心觀察以及注意.像耳環也必須小心.有些客人耳垂小.甚至沒有耳垂的.就會為她們介紹體積較為小一點的商品.

從中獲得的樂趣很多.尤其是成就感.畢竟飾品不是必需品.一個有造型的金屬.加上一些水晶或是礦物就要價上千甚至上萬.需要用怎樣的口才跟反應去遇強則強.在百貨公司銷售飾品的這一年之中.我學會很多所謂的話術跟銷售技巧.也提升了自己的耐性跟包容性.與其消極的在背後辱罵客人不購買商品浪費大家時間.不如靜下心來把失敗的交易對話當作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心念一轉就可以從中獲得一些啟發.

即便沒有客人上門.也可以趁空閒整理清潔環境跟商品.尤其是陳列架更要注意.百貨公司裡頭也是有灰塵跟毛屑.整理之後自己心情也好很多.一方面打發時間.一方便也因為動手整理商品.會讓客人以為有新貨上架.也是一種利己的廣告方式.

不推卸責任.不誇大不實.不惡劣對待.以誠懇跟誠實的心情不亢不卑的應對客人.將客人當做自己的家人朋友甚至女友男友一樣的細心裝扮.是我想分享給大家的一些銷售態度.而如今我進入另外一個銷售商場.為自己的生活品質努力.也是以此種態度面對我的客戶.獲益很大呢!我也期望能夠將我的天份跟努力發揮在我的工作上.成為銷售界的人才.讓大家都喜愛我銷售的商品.也喜歡我這個努力的銷售人員!

 


懇請各位賞我一個好評價~~拜託拜託!!


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說..刺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