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裡面有個家


 


這個家裡面的爸爸媽媽都不是親生的..


 


這個家裡面的兄弟姐妹很多也都不是有血緣關係的..


 


也有很多的姪子跟小朋友都不是我的


 


這個家每一個人都有..


 


只是每個人對於心裡面認同的爸爸媽媽不一樣..


 


不同的宗教因素有些人的家可能在印度


 


也有可能在耶路撒冷..


 


也有可能在大陸..


 


更有可能在梵蒂岡..


 


我的家呢有好多個..


 


在花蓮的母娘就是我的媽媽..


 


我久久會回去一次看看她..


 


我把爸爸接過來跟我ㄧ起住..


 


邢龍宮的王爺就是我的爸爸..


 


兄弟姐妹很多..雖然不是每一個都相處的好..


 


不過也是有很多愛我喜歡我的兄弟姐妹..


 


也有很多也許一輩子就見一面的兄弟姐妹正跟我一樣在努力過生活


 


我只相信一件事情..


 


爸爸媽媽都再看....


 


做的好做不好..


 


只是他們不想講我們罷了..


 


作好是應該的..不用等嘉獎跟被疼惜..因為要做好是本分


 


做不好也不是不會被處罰...


 


因為他們也是疼愛妳所以會等你醒悟回頭的那一天..


 


不到最後關頭..不打你..不到罪大惡極..不處罰你..


 


不要再恃寵而驕...


 


最好呢..自己做的好還要出類拔萃..


 


讓爸爸媽媽安心也放心..


 


讓爸爸媽媽有更多的時間照顧其他需要幫忙的兄弟姐妹..


 





 





靖姑母要回小琉球過爐了..


 


身為弟子的我..


 


誠心恭祝靖姑母


 


回小南海靈山寺進香謁祖活動..圓滿成功


後學傳說刺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說..刺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