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兩張照片..同樣的地方向那同樣的方向拍攝...


角度有一點誤差..


不同的相機..


但是拍的山景是相同的...


唯一的差別就是..差了一年....



一樣的山一樣的場景..時間的流逝或許造成了變化...


但是照片裡面的訊息...透露出的就是一個紀錄..


也是一個回憶....


======================================================


法華山慈惠堂..


 



一個環境優美秀麗的地方..


這邊的母娘像..慈悲莊嚴..猶如一個活人坐在那邊...


這邊的磁場..


清新條理..完全沒有那種靈山大廟的紛擾跟糾纏...


不過...完完全全的會因為我的下一句話讓你改變心念...



旁邊就是附設的瑤池陵宮..


也不諱言的就是靈骨塔...


說到這.....


就會有人說..靈骨塔這種東西在旁邊靈一定就會很多...


所以就會有一大堆靈友在這邊徘徊...


(我可不覺得這邊有啥怪家私..有的都馬是人的心)


做個實驗..


你跟走靈山師兄姐們在母娘殿前會靈..


當靈動結束以後..第一個反應都會說這邊感應很好..磁場很強..


但是當他們知道旁邊是靈骨塔之後...


百分之六十會產生不好的印象跟反應..


嚴重的甚至回去之後會說卡到...


還有百分之三十的會說母娘是渡靈的..反而這些靈在母娘身邊修很好..


最後的百分之十...不受言語的擾亂..堅持自己所去感受的感覺..


你要說誰好..要說誰差..如果再你的心目中已經有了一種是非分明..


那請重新起悟性....


修行沒有對錯..不要用自己的念頭去影響別人的所作所為...


你所接受到的資訊跟感應不代表別人都一樣..


就像有陰陽眼的人看到同一個靈體..但是不一定會有相同的樣貌跟狀態


因為每個人的天線都不一樣..


放大這些言論..


不代表我做的就是對的...但也沒有人能說我是錯的..


用上面這個例子來說..


第一..讓不知情的師兄姐認清事實..不過人通常都不會去探查真相..


因為事實是多麼不堪..也因為這樣所以要繼續欺騙自己...


第二..通常人都隨著他人的言語造成許多的刻板印象..(或者是靈感)


不過總是先入為主的給了事情對錯是非黑白..


第三..讓人自己用自身去感受這個最直接的環境...


不過卻也因為環境是可以被塑造的..讓人迷思在那虛無飄渺的世界裡面


 


這三種說法可以引申出千千萬萬...的無常無執無我...


但是最終的終點不也就是要面對這些三無嗎..


 


歡迎您進入我的世界...與我分享我的心路歷程...


我六年前在花蓮親身經歷的事情..


您可以來指教與探討..

不然刺爺爺身上是長刺的..


被刺過的都知道...


(好事無人知..壞事通千里啊..)



但如果是要來說教的...請你自己離開...


如果您是我的老師...那我願意遵照老師的意思..


因為您是我的老師...師者傳道授業解惑...


老師解的雖說不一定是對的..


不過我相信您的智慧與您高遠的見地..


因為唯有從心相信...才能得到...


疑惑東疑惑西只是讓自己拖長了解真諦的時間


趁現在開始悟吧...


 


後學傳說刺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說..刺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