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上五點半..鬧鐘響了..


該起床囉..整夜的好眠..


至少精神狀態有充足了..


六點半用早餐..在石壁吃了簡單的早膳..


恭送凌雲宮回駕..


接著下來..師兄姐們陸續的用過早餐了..


換我們回駕囉..七點整..準時出發


 


今天的第一站..花蓮法華山慈惠堂..


見到法華母娘..心中很開心..師姑很熱情的述說著我們今年怎麼這麼早就回去了..


閒聊一會休息了半小時..趕往花蓮慈聖宮..


 


第二站..花蓮慈聖宮..地母娘娘


簡單的行參拜禮後..可能是我們歸心似箭..所以也是像沾醬油一樣的就辭駕


 


第三站.台北新莊邢龍宮


..不要懷疑..我到現在也在懷疑..我們是用飛的嗎??


呵呵..從花蓮加完油離開已經是八點二十分的事情了..


約莫在十點左右在東澳附近遇到淨蓮師姐的車隊..


但是在十一點四十分到了宮門口..我們十二點整已經入廟安座圓滿了..


很多人在問..幹嗎那麼趕啊..


沒辦法..因為老宮主交陪的友宮有一間在星期天下午要進香回駕遶境..依千歲往例會出轎接駕..所以星期天下午出了一頂武轎..去接土城北安宮進香回駕..但是我很偷懶..把神明給出轎的人請去..我躲在家裡休息..


晚上七點..同一條街上的北玄宮進香回駕..準備了香案桌接駕..也放了一些煙火..


就這樣..晚上十點出門去朋友的宮看事情神尊安座及科儀..


看完事情約好日子時間後也已經凌晨一點多..又跟他們去北投皇池泡湯..回到家..早上四點...呵呵..


 


我一直佩服自己..哪有這麼多體力..但是我相信..千歲爺在暗中幫助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說..刺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