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祝壽辦拜壽跟普度的科儀也結束了..


這兩天又接到一些師兄姐的關心..


雖然談論著的東西對後學而言都是無關緊要的..


但是也是很感恩所有來訪的師兄姐..


給予後學的指教


對於某論壇的文章中有轉述引用的部分..後學不會見怪


只是希望轉貼的師兄姐下次可以先知會一聲..


免得又造成觀看者的誤會跟名譽上的損失..


後學不會去某論壇交流跟討論..單純只是不想去製造其他莫名的是非..


並不是對某人怎樣偏見..


[試著將心比心想..若您是我..剛開始一定會生氣..但是我行了這麼久的道..所考驗的不就是心..我以經完全不想去爭論..因為後學的要行的道還很長..真理跟真相大家的眼睛會看..後學也相信天是有眼睛的..]


這麼長的時間..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陪伴..


尊重其他的法門..不要把自己的法門搞的是優越性..獨尊性..


相信..不管各種名山大派..每個人都畢竟是人..扮演好人的角色..


沒有一定的規則..也沒有一定的方式..


做神明的事情咩..多人稱讚少人閒就好了..


若是批評大於贊美..是主事者要檢討..


這也是不變的規則


我是法師..但是宮裡目前乩身都很老了..所以借乩讓神明發揮救世..


我做師公..是因為我本來就學科儀的..


況且..往生科儀也是要有人做啊..


每個人都做壽生科儀..但是人畢竟是會老會死的啊..


所以後學只想希望讓後學處理的有情..


最後一步可以安穩的走完..也畫下人生的句點..


我不厲害..因為利害的都坐在神桌上面普救蒼生..


我不是聖人..因為我也有七情六慾..我也是人..


但是我有一個心..希望我認識的人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後學傳說刺爺爺..


----題外話..渡嬰靈..----


這幾天..遇到一位A師姐來宮裡面..想要參加宮裡面的法會..原因是想要超度嬰靈..


前幾天..A師姐的朋友跟A師姐講說有看到帶嬰靈..


A師姐煩惱了兩三天都睡不著覺..搞到半夜都幻聽到小朋友叫媽媽的聲音..


A師姐很緊張..跑來問..想說要來超度嬰靈..



後學問了前因後果以後..後學焚香奉請陳太后靖姑母做主..


約莫半小時..後學向靖姑母ㄚ及宮中神聖請示..


結果由A師姐自行擲筊的結果..


嬰靈早就不在了..當初流產後就已經請人處理了..早就去到某位神聖那去修行了..


由此可知..神職人員的一句話..會讓一個人起罣礙心..導致心理影響生理..


但是也經由神職人員的一句話..可以讓人安心..


不要濫用人家的信心跟信仰精神..


後學今天也可以睜眼說瞎話..讓A師姐在宮裡面普渡的時候..順帶花錢渡嬰靈..


但是..


若後學今天這麼做了..以後..會不會背A師姐業障..會不會犯因果..良心會安嗎??


答案都在每個人的心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說..刺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