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稍縱即逝~對吧?


那天姓謝ㄉ跟我說


他的人生過一半ㄌ


他什麼東西都沒有


就連最後ㄉ小白車也賣ㄌ



當然


我沒理他


我要他想想


人的生與死


不是也空空然


重點是過程


你得"道"ㄌ嗎??


這是我對他和你們ㄉ期許!




他能欣賞文學


享受自由


品味寂寞與激情ㄉ交錯


也能體會人生情感枷鎖


富貴虛華


先苦後甘ㄉ道理


狗可以嗎?


要知足常樂阿!




今年


全球經濟ㄉ不景氣


大家變的不快樂ㄌ


原因只有一項


大家享受慣了


很多不必要ㄉ物質變成理所當然


如果靜下來想想


捨去一些東西


生活會過的更自在


想想阿


十年前你沒有手機或捷安特腳踏車


你的快樂會比較少嗎?


但你一直很想要


但經濟不允許煩惱就來ㄌ


人真的是很無聊ㄉ


慾既不生


即是清靜




我不喜歡一直永遠活在別人ㄉ影子裡的人


浪費ㄌ當一個人阿


沒有獨立思考


不明是與非與包容


犯錯ㄌ沒有能力去改變


不長進ㄉ人


再過一百個年都一樣


只是每年許新ㄉ願望罷ㄌ


願望一是無成


一年裡


夢想可以成就


也許隨風而逝


過程可能折磨


結果可能癲頗


但必有體會


是下一次成功的累積


喜悅的前戲


快樂的人每天都在過年阿


誰喜歡把折磨當享受


如是


要快樂!


我陪大家!


禍福無門


歲月如梭


你要怎麼去過生活


想好ㄌ嗎?


我小二媽希望大家藉由新ㄉ一年ㄉ結束與開始之際


給你們一個考題!


你要怎麼去過這走馬看花的人生


你要捨棄什麼?


獲得什麼?


才能得到你真正快樂ㄉ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說..刺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