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的風景..怡人的景色..


人世間的紛爭喧擾..


爭名奪利..


我是人..不過我不在意誰得了名..誰奪了權..


我做好我的角色..扮演好這輩子該出場的戲份..


當下..我活的開心自在..


人與人之間一定會有摩擦..


也一定會比較及執念..


心咧..永遠是看起心動念的那一霎那間..是善是惡..


而決定了..喜與悲


我咧..開開心心的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並沒有家財萬貫


但是我有的是自己的經驗跟傳承的想法..


 


師尊籤詩分享..


程世途爭之


深心鬥圖其


貴華麗存世


嘆氣止如糞


 


今天大家相聚有緣起..何日緣盡均有定數..


去去來來..相知相惜..


包容性是咱們道教最獨有的..


所以要學習包容其他..


找到自己適合的方式行道才是最重要的


常常有師兄姐再說修行是修什麼??


以下是後學個人的思想跟見解..(純個人的見解)


修是修生活的..生活就是修行..


修可以比較好死的..不要拖磨的..


修廣結善緣的..把私心降到最低..


 


 


萬法法門無限量..


何須在意哪一法..


開心歡喜自己選..


氣歇息停便圓滿..


 


跟大家分享囉..


後學傳說刺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說..刺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