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辦事的過程中..


發現了很多的態度問題...


現代人..尤其是在忙碌的台北市


在基礎態度上..簡單的噓寒問暖是不容易看見的..


又加上精神壓力大..


星期一早上..我坐在某間7-11的店裡面..


對面剛好是市立醫院某院區..


裡面的護士小姐來買東西...


服務的店員小姐跟先生已經一人站一台收銀機了..


又遇到了要換發票..由此可知結帳隊伍就會排很長..


但是那位護士小姐卻要去插另外一邊的隊..


並且大聲的咆哮..


你眼睛是瞎了啊..沒看到我等很久了啊


語畢..東西丟了在桌上..人就甩頭就走了..


兩名店員一臉無言..


後續..沒十分鐘


護士小姐又衝回來..


你們的服務態度怎麼這樣啊..


指著那位女店員劈頭的罵..


你眼睛是瞎了啊..不知道我等很久了啊..


還夾雜一些不太好聽的話語..


============================


在這段過程中..後學出來講了一句請注意您的態度..


大家都是服務業的..來消費不見得就可以這樣糟蹋人..


============================


您覺得咧..


後續得知..店員被客訴..還差點丟了工作...


呵呵..


 


真的南部北部有差...


人情味跟態度...


近來一直發生的凶案..


有許多起發生在新莊..


很多部落格的師兄姐..紛紛來問候..


後學真的很感謝...


這篇文章...就當作是發牢騷吧...


我相信來看我部落格的人一定不會這樣的...


而且..


大家都會開開心心歡歡喜喜的..


後學傳說刺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說..刺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