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們..許久未出現牢騷時間又到囉...


 


===============================================


很多了解新莊邢龍宮的人..親自走到新莊邢龍宮的人..


跟後學講過很多話的人..大多可以知道..新莊邢龍宮的廟公..


就是後學的父親..他雖然幫忙後學顧廟門..


但是對於神佛之事與信仰..卻完全沒有再研究與了解的...


我家老爺..最近顧廟卻顧出問題哩...


不過這也是我們茶餘飯後的笑話...


===============================================


星期五下午..後學正好在處理信眾的符令順帶的跟信徒聊天..


接到了一通電話..


電話那端是一位師姐..


這位師姐的對話如下.....


 


請問..毛先生在嗎??


(請問你找哪位毛先生)


可以麻煩你跟他說不要通我的靈好嗎


(呆滯中的刺爺爺..請問你找哪位毛先生)


就老的那位毛先生..都看他在顧廟那個..


(小姐..你有沒有搞錯..我們沒有在通靈ㄟ)


你就跟他說請他不要通我的靈好嗎


(小姐..你可以來宮裡面擲筊)


你們那邊不是邢王爺廟嗎...


(是啊..但是我們是在做道教科儀..不是在通靈的ㄟ..而且你誤會錯人了唷)


哪裡誤會啊..不會的話怎麼開宮啊..你們開廟的不要亂通人家的靈


(可是我們沒有在通靈ㄟ..而且毛先生沒在燒香拜拜的ㄟ)


(那你是哪位啊..開始狂笑....起笑的刺爺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你跟他說叫他不要通我的靈他就知道了啦...我是鄰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然就是叫他不要找他朋友來通我的靈啦..也不要假渡化通我的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嘟嘟嘟..................


 


===============================================


 


來過或者是認識的都知道老爺是怎樣的人..


宮是後學在開的..


後學不會去查你的電話號碼..


因為再這樣刺激一個精神有問題的人


會發生一些意外


事後許多的師兄姐知道這件事情..


都知道這是一個沒來過宮裡面認識老爺的人..


給大家做一個借鏡..


有問題..要來問清楚..不要想說感應的就是完全對的..


也有師兄姐說這個師姐是把老爺當作幻想對象了..


但是..


邢府千歲的神格跟名譽是不容許你污衊的...


說的話要負責...


總有一天..要為你的毀謗..


付出代價....


只是這件事情..後學只能祝福您..


早日認清真相...該去看醫生就要去看...


 


後學傳說刺爺爺...


 


師尊當天辦事有賜籤詩..改天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說..刺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