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邢龍宮..


是一個任何法門都歡迎..


不排斥..但不代表可以隨便..


給人方便..都會被隨便..


是目前各門派中..


常常發生的事情...有的是宮主隨便有的是宮生隨便..


今天分享隨順因緣...


在紅塵中..


有許多人的眼睛常常會被蒙蔽..


但是這也是他個人的因緣..


常常有很多學生護主心切..


卻忘記自己的老師有沒有真的做的那麼真切


畢竟都是凡胎肉體..不可能會飛天會鑽地..


有些都是言傳..人多了話就多...


是真是假通常都會搞不清楚...


人云亦云...


我也很坦白講..我不是神..所以我做的事情都是人在做的事情..


在葬儀部分我也就是一般的師公..


在神明作醮科儀裡面我就是道長..


在宮裡面幫信徒消災解厄我就是法師...


這是我的職稱...


但是我也是個人..平常人..普通人...


所以隨人的因緣..看認識的是什麼時候的我..


我會扮演好我的角色...


隨順因緣中..


有很多人..一直認為自己是神明代言人..


明知道神明不是7-11..不可能二十四小時都在身邊..


但是卻常常用自己的想法跟念頭在幫人處理事情..


但是信徒們卻一頭熱的認為是神...


無形中養成了不正確的方式...


如此也會造成對宗教的不信任...


 


人跟人之間相處也一樣..


都是緣分..


緣起..要好好維繫


緣滅..要互敬互重..


不管當下起什麼樣的心念..


記得....


這都是最真的自己..


也都是屬於自己最深的感覺..


跟大家一起隨順因緣..


看的到文章的格友們..


大家一起結緣...


也希望大家...


什麼法門都一樣..正心正念..


敬祝..


順心如意..


後學傳說刺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說..刺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