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廣告看很大..


千拜萬拜..不如整箱國農拿來拜...


這句話大家耳熟能詳吧..


最近這些風風雨雨啊..


還有不受教的..


讓我想起了這麼一句..


千錯萬錯...全部都是別人的錯..


不是因為誰講的話..不然就是我跟他又不熟憑什麼..


反正講到最後..都不會去講自己不對..


尤其把機車停在宮門口..阻礙人家的進出...


卻又理直氣壯的..


連基本的尊師重道都不放在眼裡了..


還想要動手打老師..


大家看看..難怪社會上面會有這麼多問題..


當人家給機會做的時候..不把握..


當別人放棄的時候..又怪不給機會..


但是總歸一句..


用這種的態度..要去到哪裡對任何人都一樣...


總會踢到鐵板的...


就如同楓港德隆宮的格主..


在農會做事情..有接到配合法院查封人家土地房屋的工作..


外人會同情被查封的..


但是卻忘記..會被查封的原因是什麼..


要怪人家之前..


先想想自己做的對不對..


已經給了機會去做功課..不珍惜繳交時間...不惜抄襲來交..


已經給了尊重..發表自己的想法..也重複的問還有沒有要說的..


卻不珍惜..卻在別人講話頻插嘴..打斷人家的講話..


已經給了最後的時間去做..不珍惜..找理由藉口...


已經給了面子請離開..卻又死皮賴臉的來...


你以為你長的很帥啊..每次來臭臉又斜眼的..


橫眉豎眼燒的香一定很難聞..而且你也沒有花錢買香...


總以為自己受委屈..拜託..最委屈的絕對不是你..


如果你是老師..我對你插腰不削看你一眼..


還口出恐嚇..想打老師...


這叫做尊師重道啊.....


哈...牢騷發完了...


重點就是...


沒有重點...


我又不是欠你的..


 


感恩最富有...


感恩你給我看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說..刺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