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吹的願望



 


作詞:謝誌豪 作曲:謝誌豪 編曲:陳飛午 合唱:江淑娜



無風的時候你寫一張批


甲心內的話講出乎我知


內面有你的笑容


有你的目屎 也有你純情的愛



有風的時候你牽一條線


惦惦甲另外那邊交乎我


牽到你就不孤單 我的心情你知影


風吹來一陣一陣的運命



你是一隻飛來飛去的風吹


親像鳥仔快樂隨風自由飛


你有時高 有時彽


尚驚有一天無小心打斷線
 



伴到你飛過一山又一山


牽到你飛過一嶺又一嶺


有一天你會看遍 這個花花世界


甘是你放底心內的願望


有一天你會看遍 這個花花世界


甘是你放底心內的願望



 




過往的時候你寄一張帖


甲出山的日子寄來乎我知


內面有你的死期


 


有你的死狀 也有你死去ㄟ所在..


 


====================================


在世(生)的時候你欠一段情


 

惦惦甲一生偷偷一起交乎我


 


信到你就抹孤單 我的心情阿母ㄟ知影


 


念佛聲一陣一陣的送阮行


 


====================================


你是阿母親手牽引的乖子


 

親像心肝寶貝被人惜命命


 


你有時乖 有時壞


 


尚驚有一天無小心忘記阿娘


 


====================================


伴到你會過一山又一山


 

牽到你考過一關又一關


 


有一天你會看遍 這個娑婆世界


 


甘是你放下心內的牽掛


 


有一天你會看到 這個極樂世界


 


甘是你放底心內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說..刺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