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內壢附近信眾所託..前往鑑定神位及住宅..


太陽真的很大..天氣也真的很好..


事情也感恩師尊安排的很順..


雖然有人給我睡死..不過也是一個機緣吧..


感恩睡死的這個..若不是這個睡著的緣..


不會前往麥當勞用午餐..


麥當勞裡面..有位師父在寫毛筆字..


這是我點餐後的第一個感覺..


師父應該也是來吹冷氣的..


=====================================


這位女眾師父..很獨特..


從我開始用餐到結束..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


不是打瞌睡..就是打哈欠..


當我在看人生百態的時候..


他醒過來...


拿出了吳竹墨汁..跟毛筆...


師父開始揮毫了..


第一張紙上..寫了誠心...


第二張紙上..寫了菩提...


第三張紙上..寫了積福...


 


看完他寫了這三張紙..


我突然想到很多事情..


或許這又是師尊引見的福緣..


也跟大家分享..


誠心..菩提..積福..


 


今天要念經..祝釋迦教主佛辰紀念..


 


後學傳說刺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說..刺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