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天池..到達華岡時是晚間六點半..


氣溫一樣是十二度..不過因為濃霧又下雨..


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簡單拿些以前的照片來給各位大德觀賞..


不過梨山姆娘恩賜聖筊三筊..


也表示往梨山的事項圓滿..


感恩母娘慈悲...


 


參拜中..華岡內殿寫著


殿內禁止靈動訓乩..


結果來十個跳十個...


下次我決定要向葉問一樣..


直接問他們認不認識字..


在外安分守己的我們..


後來被一團蘆洲的XX宮給推擠..


原本是師姐在門邊靜立(因為內殿擁擠)


結果蘆洲的師兄姐們一直再裡面推擠..


師姐個子小只好放棄..


我呢..站在門邊的拜桌旁..一樣也是看著聖像..


靜靜的站在邊邊..不想擋路也不想被推擠..


蘆洲的師兄姐進廟手上拿著香就這樣往我身上戳..


為了要保護自己呢..就直接跟他說..


先把香拿去插好好嗎..


接著對方的執事人員..帶來了他們要獻的蓮花..


完全不顧我站在桌前..就把我前面的桌上擺滿東西..


後來更是要我站旁邊點..不要擋住他們辦事..


後學小宮的太子爺呢..就這樣跳下來說了一些話..


你們宮裡面的人拿香插到人..不跟別人道歉就算了..


道場是大家的..宮主站在這向姆娘請筊問事..


並沒有也不會妨礙到你們..一直推一直擠..


進廟要拿香戳人..要獻禮還推擠別人..


還要人家走開..這還有沒有規矩啊..


說完太子爺退離了..


我們也只能等待內殿的團拜結束後..


請了內爐的香火..離開..


 





 





從華岡離開滿是濃霧..


幸好有台滿是燈光的大貨車來幫我們開路..


相信又是仙佛給的指引..真是機緣..


十一公里的路程開了三四十分..安全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說..刺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